◇(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国电诚信招标:专注电力系统的优秀招标机构

时间:2016-09-13 13:57:2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2003年7月,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属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设备、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技术培训等业务,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建设项目甲级资质等一系列专业资格。

优质公司源于有优质服务团队,从业队伍素质高,则能提升公司在招标代理服务中的质量、水平和效率,对提升公司业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拥有较大规模的专家库:汇集了水利水电、电力、工业与民用建筑、煤化工、矿山开采、工程造价、经济、新能源(风电、太阳能、生物质)等专业长期从事招标代理、项目管理、技术设计、咨询等方面的专家4千多名。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电诚信已具有深厚的业务积淀,拥有丰富的工程建设招标经验和服务资源优势。业务涉及服务能源、电力、煤炭、煤化工、码头、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近三年来,公司累计招标金额超过1000亿元,平均为客户降低工程造价10%以上,节约采购总成月,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中国国电集团公本达100多亿元。具有代表性的业绩有:系统内则是火电、水电为主的传统业务;新能源(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相关产业(煤化工、煤矿、铁路、货船)。系统外则是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内蒙古宝日希勒电4X600MW燃煤机组;北方联合电力准格尔煤电项目2X600MW燃煤机组;山东胜利油田1X660MW……装机容量累计达5660MW。

国电诚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秉承“真情、友情、亲情”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贯彻“真心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在服务中求发展”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国电诚信”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多次被集团评为“先进单位”,连续两届被中国招投标协会评为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是2015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2015年度电力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获奖单位,是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和中国招投标协会理事单位。

在未来,公司将围绕诚信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认知,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综合咨询服务,树立起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让客户满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