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不跟团旅行定制网荣获“最佳旅行定制服务商”大奖(图文)

时间:2016-08-19 12:08: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18日,由旅业传媒&榜中榜传媒主办的第4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不跟团旅行定制网荣获“2016最佳旅行定制服务商”大奖,这是中国旅游行业对不跟团旅行定制网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最有价值的定制旅行资源服务商”而不懈努力的高度认可。

本次评选的各类奖项,皆以“品牌、规模、创新、业绩”这四大标准作为评奖的核心依据,通过资本市场、业界对项目认同度等传统渠道,以及线上用户数量、留存数量、活跃度等权威统计机构的相关数据作为参考,结合创新性和营业额指标以及业界推荐等进行评判,制作出入围榜单。大会共颁发最佳短租平台,最佳口碑酒店等多项大奖,而基于定制旅行行业的“最佳旅行定制服务商”大奖桂冠,最终由不跟团旅行定制网摘得。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跟团旅行定制网坚持以“站在用户的角度“考量产品,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为用户实现价值,才能形成受欢迎的旅行产品。大多数旅行者消费的背后是价值认知,如果价值得不到认知,就不会受到关注。这也是不跟团旅行定制网能够赢得消费者口碑、获得业内同行认可的根本原因,也将是坚持做最有价值的定制旅行资源服务商的动力和信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旅行的意义在于“跟谁去、去哪里、获得什么”,当跟团模式过于束缚我们的时候,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近年来呈现出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采取以更自由的方式广泛介入到目的地的生活消费空间,而传统意义的自由行由于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了解行程和线路等安排,高时间成本消耗已不能很好的满足需求。在此基础需求下出脱于传统跟团游和自由行等固定形式,呈现个性化、高灵活度,和高品质消费服务的定制旅行也已成为行业新趋势。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