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东部集团:三十三载文化积淀从优秀到卓越

时间:2016-09-08 16:09: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驱动力,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核心因素。东部集团深谙企业文化之力量,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先进文化,并且依据时代的进步与企业的发展,不断对其进行升级与完善。它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发挥了每位员工的最大价值,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进而登上世界舞台。

坚持以人为本专注创新管理

东部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各项建设中强调和实现人与事的统一发展。以技术、知识、信息为载体,对企业员工进行“软”管理,形成公司各项建设与发展的运行机制,创造人才效应,使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展望未来,东部集团始终致力于推行上市公司管理模式,立足于机制、制度的深化改革和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推动思维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在创新中全面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在创新中求得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创建现代一流企业。

蕴养文化力量携手共赢荣耀

以文化之力量,促企业之发展与长存,强企业之竞争力,是东部集团一直坚定秉持的理念。于是,东部集团竭力营造“尊重、创新、和谐、共赢”的企业灵魂,促进东部人对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认同;立足于有效实现“大舰队的体制、大事业的追求、大舞台的胸怀、大家庭的感受”,增强企业大家庭的氛围;积极倡导“诚信为本、遵纪守法、互动沟通、荣辱与共”的观念与情操,提升企业亲和力。让东部人将企业文化当做自己的信仰与精神力量,从而有效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面向未来,共赢荣耀与辉煌。

百年东部之梦共造世界品牌

为企业之长青,为走出国门打造东部全球影响力,东部人提出了“百年东部”的理想。以“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公平竞争、开拓创新”为宗旨,让健康的灵魂铸就百年东部根基;坚持“铸产业航母、建舰队体制、走市场化道路”,用产业铸就企业的脊梁、用效益孕育企业的生命、用体制机制焕发企业的力量,三位一体打造东部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整合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和市场优势,通过合作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提升集团竞争优势,成就下一个世界品牌。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