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荣誉│皇尊庄园被荣选为“中国3·15诚信企业”

时间:2021-03-09 10:23: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中华民族向来重视诚信诚信“立人之本”、“立政之本”、“进德修业之本”,更是我们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以诚信为根本,将诚信经营放在公司发展的第一位。

QQ图片20210309100858.png

皇尊庄园坚信,只有诚信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发展更多持久的业务往来,企业发展才能走的更远更稳,是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

本次荣誉由中国产品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品牌企业评价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发,具有公开性、真实性、权威性。作为一家以山楂深加工产品为主的自主研发企业,被授予这项殊荣无疑是对皇尊庄园极大的肯定和鼓舞。

QQ图片20210309100918.png

此次获得殊荣是对企业品牌的一种认可,是消费者使用后反馈的结果,也是企业品牌价值的体现。皇尊庄园将继续前行,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的信用意识,树立果酒行业的新标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保障、安全的服务,打造高价值的山楂酒品牌。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