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倾力倾心服务社会

时间:2021-03-01 14:46:57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

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坚持“客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着力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践行诚信经营理念,擦亮诚信金字招牌,不断完善企业运营制度,持续优化全过程管理服务模式,倾力倾心服务社会,扎实有序建立与企业经营发展相适应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体系。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进一步树立区域工程咨询管理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实现了公司组建战略目标质的飞跃。在竞争优势层面,抢抓市场机遇、规范组建程序,经行业评定授予企业:AAA信用认证和ISO三体系管理认证,提升企业形象、提高竞争优势。

同时,该公司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促进民族团结,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凝聚企业发展合力。2018年、2019年该公司先后被评定授予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政为民生、投立民心”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激发企业的创新能力与创造力,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紧盯行业发展和改革动态,积极拓展工程建设咨询业服务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增强核心竞争能力,着力打造成为区内工程建设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带动力的集智力密集型、技术复合型、管理集约型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