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诚信立业,以专业立市

时间:2019-09-05 11:26:0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招标代理行业,民营类招标代理机构仍然是市场最大的参与主体,他们的品牌建设情况是行业的晴雨表,反映出行业的整体水平。随着我国经济进入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综合实力提出更高要求,很多企业都在从服务、管理、社会信誉、技术等多方面提高能力,提升品牌价值。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以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客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深受好评。

  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地为广州市。是集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为一体的专业工程咨询公司。今年,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了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在6064家参评机构中,公司通过了招投标大数据的严格检验,一举获得“2018年度中国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综合实力百强”、“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

  总经理郑汉杰表示,公司获此殊荣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参与本届全国性招投标领域的评选活动,也是要检验公司近10年来兢兢业业的经营成果,树立公司在行业中的品牌地位。

  科学管理 信守合同

  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把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并逐步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来开展各项业务。一方面加大办公设备投入,公司先后投资配备先进的办公设施和开评标设备,自行开发多项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计算机管理应用软件,以最新计算机管理信息技术的应用融入企业管理,公司共有二十多项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登记。一方面积极推进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工作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把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公司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吸纳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优秀专业工程管理人员,以适应目前建筑市场的发展和企业需要;在专业人员配置方面,公司已拥有各类专业高中级职称的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专业招标代理人员等,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逐步形成技术管理人员基本齐备,办公设施配套基本齐全的专业工程咨询公司。

  当前,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越来越完善且被各企业所重视。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坚守信守合同的原则诚信经营。从2011年至今,已连续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企业信用等级AAA”评价和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招标代理行业资信评价等级AAA” 评价等。公司规范化的科学管理和服务也获得众多行业协会认可,目前已是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广州市工程造价协会、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协会等协会重要会员单位,为行业协会共同维护行业秩序和健康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优质服务 客户满意

  为客户提供优质造价咨询业务和招标代理业务服务一直是广东科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近十年来,公司坚持以广州为基地立足广州,面向全国开展业务,目前业务已基本覆盖广东省内大部分地区并逐渐向省外拓展,已在深圳、珠海、佛山、汕头、中山、潮州、江门、韶关、清远、肇庆等地开设分支机构,且大部份的分部已在当地承接了多项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业务。公司严格遵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电子化和各专业计算机软件的广泛应用下,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规范化、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建筑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深入,改革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机遇也蕴含着更多的精彩,我们全体员工将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奋勇拼博携手前行!并始终秉承“科学管理、信守合同、公正严谨、文明规范,优质服务,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科学、优质、高效的服务!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