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通拓招标:信用建设优化管理打造全过程供应商

时间:2019-01-29 14:26:3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中国招标万里行第十六站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拓招标公司)奉行“守法诚信、高效服务、团结协作、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立足自身特色,加强自身信用建设,优化企业管理模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多年来,公司深受招投标企业信赖,不断获得行业主管部门好评并授予“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2017年度中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中国招投标协会3A企业”等相关荣誉,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近日,云南通拓招标公司董事长杨青润接受了中国招标万里行记者的采访,分享了企业在招标代理和咨询服务过程中的独特经营之道。

诚信赢天下,信用建设为优质服务奠基

成立于2003 年的通拓招标公司注册资金达五千万,是专职从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机构,业务涉及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招标信息咨询服务等领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多年来公司不断严格要求,强化自身能力。2012年,公司又取得了财政部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国际机电招标甲级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国家发改委中央投资预备级资质等众多权威资质认证,为多元化业务拓展及企业快速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据通拓招标公司杨总介绍,在企业整体信用建设方面,公司通过信用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促进内部高效管理,促使从业人员注重职业道德,廉洁从业、提高工作责任心,从而不断地提升企业诚信力,增加企业竞争力。在处理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过程中,公司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进一步提升招标工作的规范性,做到程序合法、操作规范、手续完备、资料齐全。同时,秉承诚信赢领天下”的经营理念,通拓招标公司在工程招标、建设咨询服务的过程中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按照监管部门规定的方式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为客户提供着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此,通拓招标公司还荣获了由诚信文化促进会颁发的“昆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云南省诚信企业百强引领单位”、“诚信优质工程先进单位”和“3·15诚信兴商承诺公示单位”等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16年来,通拓招标公司持续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建设,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招标质量和招标水平,为招标人和投标人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进着招标代理从程序服务向技术服务的转型。

精确量化目标,人才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

成立至今,通拓招标公司承接了市政、公路、水利、土地整治、房屋建设等领域多项不同类型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方面涉及到大专院校、行政事业单位600 余家。通拓招标公司杨总告诉记者,为了能够优化招标投标决策效率和科学化管理水平,公司专设开标大厅及评标会议室,具有先进的计算机办公室设备和管理系统,能够对各种项目的经济技术指标、材料设备价格加以分析、整理、归类,以此建立庞大的数据库系统,使造价控制量化目标更加精确,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

服务技术升级离不开公司正确的战略方向及对人员专业素质的重视,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是实施人才兴企战略的必然要求。人才问题是一个战略性问题,是决定企业发展命运的问题。多年来,通拓招标公司持续加强建设人才队伍,努力提高劳动者的素质及专业技术,从而培养出了一批专业技能高超、专业综合素质强的综合性专业人才和拔尖性专业人才。目前,通拓招标公司已建立优质高效的攻艰团队,公司职员基本是大专及其以上学历,70%具有经济、法律等各类专业方面的中、高级技术职称、熟悉国家及地方颁布的关于工程招标、政府采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公司良好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和晋升机制,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加入其中。

在企业管理层方面,据通拓招标据杨总介绍,公司不断加强对部门管理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丰富其管理知识,提高其管理技能,培养其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专业管理人才。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由800多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评审专家,全面而强大的专家队伍为保障招标项目的和评标过程中的公正性提供了权威的技术支撑。

优化管理模式,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云南省在国家大力开发的背景下,农业的基础地位得到加强,工业化成绩显著,建筑业、能源产业、冶金工业等支柱型产业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等领域建设步伐明显加快。通拓招标公司紧跟国家政策,紧贴云南省地区发展战略,在云南省内地州设立了云南省楚雄市分公司、云南省楚雄市第一分公司、云南省临沧市分公司、云南省临沧市第二分公司等十五家分公司来服务全省,为自身的发展创造了更多主动权。通过完成不同项目,整个招标团队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热诚的服务态度在各单位、各行业赢得了良好口碑,助力着公司长远发展。

为促使公司长期保持旺盛的前进力,通拓招标公司下属分公司既有良好合作,又有相互竞争。公司将采购、政府招标、咨询服务等业务进行整合,通过运行矩阵式管理模式,确保项目运行的效率和质量。为发挥组织模式对项目服务的保障作用,通拓招标积极推行公司与分公司分级运行模式,强化公司、分公司各自职能管理,形成了包括财务、人力、办公、执业、质量一体化的执业管理体系,充分调动起从业人员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大大提高了组织运行效率和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在加强内部管理方面,通拓采取对目标实施过程进行绩效管理的方式,对目标实现过程进行检查考核,并对暴露的问题及时整改,使企业在执行规章制度、规范内部流程方面日臻完善,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未来,通拓招标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围绕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大力拓展相关业务范围,以“招标为主,延伸服务链条为辅,培养卓越服务能力”为业务发展战略,向前延伸向后拓展。通拓招标公司将通过为客户提供全过程、高效率、优成本的增值服务,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在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提供商的路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中国招标万里行第十六站·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采访视频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