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被列入老赖并被限制高消费

时间:2018-11-29 17:54: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据媒体报道,一份《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显示已将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相关公司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

该裁定书披露,因被执行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财务总监何大兵等未按已生效法律文书履行还款义务,兴业银行向法院申请执行,请求强制其偿付负债及利息高达2.06亿元。

对此,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8月4日依法立案执行,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了调查并采取了相关措施,已轮候查封金立通信名下4台车辆、刘立荣名下1台车辆,并将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相关公司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

之前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承认自己参与赌博,但是否认输了一百亿元,称“大概十几个亿”。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