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课栈网遵守行业监管政策、审慎合规经营

时间:2018-05-28 11:21:25  来源:红狐网  作者:

随着在线教育、职业教育的不断成熟和发展,教育培训服务市场也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在线教育品牌、学校和学习者对教育培训服务的态度都逐渐变得理性。

今年以来,教育部等主管部门加快构建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并出台“十项严禁”等多项监管、治理政策。从本质上说,是要促进教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力监管下,教育培训的整体生态环境正在改善,教育培训市场正迎来净化和提升的良好契机,如何成为公办教育的“有益补充者”、如何落实教改政策,也正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在教育信息化、公平化的不断发展下,全新科技手段正深刻影响着教育培训领域的全面改革。公办学校与民办教育机构在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等方面迎来了新的合作契机。

课栈网通过精准地筛选全网优质的教育培训机构资源,并匹配相应的学生资源,为培训机构带来大量生源,迅速提高咨询量及转化率,为入驻平台的服务商打造一站式网络教育培训推广服务。课栈网通过品牌运营和模式运营,在当前教育行业市场上不断地摸索与创新,努力巩固自身的核心价值和扩大竞争优势。同时课栈网不忘历史时代赋予的责任,帮助学员在整个教育培训服务中真真正正地获取到了知识与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遵守监管政策、审慎合规经营是课栈网作为一个教育培训服务领域深耕多年企业的经营基石。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教育部发布的各项政 策制度和监管要求,课栈网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号召,对公司风险防控、产品技术运营、客户服务等各部门开展了政策落地的措施,包括宣传培训、内部审核、提出整改意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等,并取得积极成效。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