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都邦保险荣获“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图文)

时间:2017-03-15 11:29: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都邦保险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以亲情服务立足于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

“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

都邦保险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机构服务网络。拥有33家省级分公司、192家地市级中支公司、264家重点县市级机构,公司步入稳健持续的发展轨道。经营的主要险种达到233个;拥有个人客户1800万户、企业团体客户860万户;为社会提供各类财产风险保障30万亿元,保费收入累计356亿元,支付各类保险赔偿累计175亿元。为满足消费者多层次保障需求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都邦保险以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诚信尽责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先后获得了“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保险业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3?15全国诚信维权示范单位”、“最值得信赖的十大财险公司”、“最具成长力品牌”、“理赔服务最佳保险公司”、“卓越爱心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奖”、“全国市场放心消费单位”、“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第三届中国公益节中国公益奖-集体奖”、“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等荣誉。

都邦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亲情服务”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未来的市场经营活动中,都邦保险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理赔“直通车”、赔款“微自助”等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将继续把客户投诉处理工作放在首位,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都邦保险未来将充分挖掘与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全面实施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努力把公司建成为融产、寿、资产管理等为一体,多元化经营的、极具价值和竞争力的金融控股集团。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