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创科技以兴国,树产业以振国——记新时代的探路者卓朗科技(图文)

时间:2016-11-10 09:55: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2009年8月成立,作为一家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科技公司,在短短七年时间内,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和政府的支持帮扶,公司规模空前壮大,成为了天津市首批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之一,于2014年和2016年两次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实现了与全球成长型企业的交流碰撞。更于2016年达沃斯论坛期间,迎来了李克强总理的亲自视察,这对每一位卓朗人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卓朗科技以“云服务”技术为核心,坚持转化创新和自主研发并举,并于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近6亿元,卓朗科技用时间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七年磨一剑,卓朗科技在董事长张坤宇的带领下,产业结构成功实现了升级转型,成为了我国云计算、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领域的先行者,同时也是相关国家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与积极参与者。更令人瞩目的是,目前,卓朗科技已拥有专利技术6项,软件著作权64项,科技成果登记44项,软件产品登记15项。如今的卓朗科技,已经成为天津市科技型企业中的一张靓丽名片。

卓朗科技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也享受到了政策的大力扶持。正如董事长张坤宇自己总结的那样:自己创业时,正逢国家将鼓励大学生创业作为促进就业的手段;自己做软件,又赶上了基础软件国产化的好时代;在天津创业,搭上了“科技小巨人”这趟顺风车。 尤其是天津市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政策,为此红桥区制定多项优惠政策,如提供空间建平台以加快基地建设、给予资金支持助其快速扩张、减免房租等措施,开展全方位服务,可谓卓朗科技成长初期的“三驾马车”!

多点实时人机互动展示,流畅的视频效果令参观者赞叹

对于一个创业型的科技公司来说,政策支持固然重要,但是要想让企业做大做强,最重要的还是内部的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所在,卓朗科技深谙创新的重要性,始终坚持转化创新和自主研发“两条腿走路”,从每年卓朗科技的著作权和申请的专利数目增长上我们即可以领略这支年轻队伍的创新能力。卓朗科技目前正在用自己卓越的创造力刷新着企业的发展步伐,可谓每步走得都充满惊喜。

卓朗科技员工正在测试新技术

企业发展需要创新,创新的来源又是什么呢?当然是人才!卓朗科技在成立初期就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目前公司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5%以上,其中超过30人获得硕士、博士学位。为了帮助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近两年来卓朗科技招募了来自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职业经理人,像思科、IBM都在猎奇的名单之中,可见卓朗科技对人才的重视程度。

卓朗科技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熠熠生辉,与企业的团队建设分不开,企业领导者是时代风向的传感器,更是企业方向的引领者。众所周知,卓朗科技的创业团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最初的卓朗科技就是“85后”的杰作,其中董事长张坤宇当年创立卓朗时才23岁,一路走来,这支平均年龄仅29岁的企业不仅没有因为稚嫩而退出舞台,反而用年轻的倔强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创业之路!

取诸社会、回馈社会、造福人类,是卓朗科技一贯奉行的原则。卓朗科技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扶持,因此卓朗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捐助平安校园。此外,还与20多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并成立卓朗科技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科技兴国”、“产业振国”是卓朗肩上义不容辞的责任!竭心尽力,不懈奋斗是每一个卓朗人辛勤工作的最真实写照!

卓朗科技的成功并非偶然!卓朗科技从创业之初一路走来,主要从事“云服务”技术的开发利用,但是随时时代的前进,卓朗并未止步于此,而是积极寻求企业的转型升级,如今的卓朗,业务范围宽泛,涉及冶金能源管理、大规模信息技术开发和产业信息与自动化、城市数字化智能管理、云计算与物联网等多个领域,以创新的精神引领科技的发展。现在,除了大家熟识的行业的“小巨人”身份,卓朗科技又以一种新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面前,那就是以一个公益企业的身份再度成长,进一步回馈社会。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