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热电集团“好人效应”深植企业文化中

时间:2016-11-09 15:12:40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曹承俊 梁昌军

作为市政集中供暖企业,合肥热电集团积极培育好人文化,把服务队伍“小鲍流动营业厅”打造成为一支爱心志愿者队伍,“我是合肥热电的小鲍”成为他们做好事的暖心话语、闪亮品牌。

近日,合肥热电舒适家的工作人员来到合肥师范学院三孝口校区,开展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在工作中,他们发现一位老太太神情恍惚,始终徘徊在宣传点附近,情况异常。一问才知道,老人家住校园内,但具体家庭住址、联系人等一概不知。这时,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帮她找家人,一个小时后老人的老伴赶到现场。据悉,由于老太太身患阿尔茨海默病,认知上存在一定障碍导致走失,幸遇舒适家工作人员伸出援手。

一直以来,合肥热电积极致力于公益活动。宏观上,组织义务献血,参加慈善晚会、向希望工程捐款;微观上,以各个员工为单位,投身志愿服务,看望空巢老人。可以说,“服务社会、造福民生”的企业宗旨已然植入企业文化。所以,合肥热电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今年,小鲍流动营业厅队员李瑾主动扶起晕倒在地的小区住户,被问及姓名时,只留下了一句“我是合肥热电的小鲍”。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