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汇纳玩具:通达营造轻松企业文化氛围打造竞争力(图文)

时间:2016-10-11 13:57:54  来源:中外玩具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实耀

阳光、沙滩、欢笑……国庆假期,汇纳玩具公司的同事们以一场悠闲的旅游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拔河比赛紧张刺激,俊男美女们纷纷使出"洪荒之力",现场加油声不断;挖掘机挖沙比赛既考验速度,更考验同事们对汇纳遥控工程车的熟练操控……在欢声笑语中,汇纳玩具公司的同事们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汇纳玩具总经理郑礼深表示,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两次类似活动,以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一个轻松的企业氛围。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理念与氛围,和谐良好的企业文化能让每个员工更加热爱企业,愿意通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

除了轻松的旅游活动,今年7月,汇纳玩具还成立了汇纳网络商学院及汇纳爱心基金会。前者旨在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在线学习的平台帮助员工提高岗位胜任能力,进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后者则体现了公司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员工的生活与工作的决心。丰富多彩的员工福利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了员工素质,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作为国内知名合金工程车品牌,汇纳玩具近年来率先突破传统玩具局限,开拓了玩具与模型相结合的新模式,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