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天津建设招标公司,打造中国工程咨询行业领军企业(图文)

时间:2016-10-25 12:43:3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建设部批准的首批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自成立之初,公司就秉承“依法代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以长期积累的良好的公司形象和业务能力,跻身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中国招标代理行业35年35家标杆企业、2015年度天津市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建筑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荣誉榜单。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奉行“一切向市场倾斜、一切向效益倾斜、一切向人才倾斜”的企业经营理念,立足市场,培训人才,创造最终效益。公司拥有组织工程、设备招标代理服务和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各类专业人才,拥有多名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合理配置专业技术人员,可同时承担多项大型建设工程的招标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2008年以来,公司先后完成国内及天津市重点工程、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及社会公益、科教卫生、工业、环保、城市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和造价咨询服务3700余项,累计承接招标代理中标金额约2200亿元,造价咨询金额约660亿元,平均节资率达10%以上,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其中,经世界银行认可,公司圆满完成了世界银行为天津城市发展和环境项目第一批贷款中的全部土建项目和部分设备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以及第二批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由于运作规范,不仅得到世行官员的好评,而且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全面拓展业务发展领域,主要涉及国外贷款、外资、合资及国内投资的建设工程的设计、监理、施工及相关设备招标代理;编制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工程标底和预算、结算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纠纷司法鉴定以及建设工程招投标、造价、合约全过程管理等业务;围绕建设工程的招标、投标开展国内外的技术合作交流、技术咨询、服务及技术培训。

在未来,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继续秉承“务实、精诚、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诚实守信、依法代理;公平公正、优质服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努力把公司打造为中国工程咨询行业领军企业!

项目案例:

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

南开大学新校区(津南校区)项目

津门项目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