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张波: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图文)

时间:2016-10-11 11:45: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万东生 向坤勇

——记潢川县广东彩鸿名门公司总经理张波

本网讯 “面对生活中的挑战,要有坚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精神,用不懈的努力,来克服眼前的困难,把绊脚石,化为走向成功脚下的一块垫脚石。”这是潢川县广东彩鸿名门公司总经理张波的座右铭。

张波(左一).jpg

张波(左一)

张波,  1991年9月出生,潢川县双柳镇彭畈村人。2009年,他高中毕业后他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到城市打拼挣钱,在打拼中屡屡碰壁,就连自己最信任的人,曾经也欺骗了他,把他辛苦赚的血汗钱席卷一空,种种事件让他尝到了人间冷暖,但他并没有怨天尤人,就是他的这种乐观的生活态度改变了他的一生。回乡后从学徒工干起通过拜师学艺,学习各种移门的制作,每天在机器的轰鸣声中研究学习提高自己业务能力,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并订阅各种装修建材的报刊杂志,向书本学习,多次到广东、江苏生产基地学习考察,最终在2012年9月通过多方筹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潢川县广东彩鸿名门公司。

公司成立后,张波在营销方面抱定一个理念诚信经营,以品质取胜,人性化售后服务。就是这样的营销理念,让他拥有自己的大批客户,也打响了广东彩鸿名门的品牌;他严格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发展思路,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强力推进移动玻璃们的产业发展,尽管已是公司的老板,可他还是一有空就钻进生产车间和技术人员探究各种装饰搭配,色彩图案的协调布局,整体效果的设计,让每个客户无论站在哪个角度,总感觉到美丽的享受,先后多次南下广州学习,采购最先进、最环保、最流行的原材料,让公司生产产品的档次和质量,响誉豫东南,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波和他的彩鸿名门企业已从一个小私企小作坊扩大到一个管理先进、生产有序、销量猛增的中型企业,截止目前企业拥有固定资产陆佰万元,各类技术人员40多名,2015年产值伍佰万元。

张波非常理解年轻人创业的艰辛和农村贫苦人员渴望脱贫的心情,伴随着他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他知道我们这些年轻人需要什么,在没有技术和资金的情况下,他手把手传授我们制作工艺,没有资金,他给我们采取先用后付款的方式,帮我们解决了好多难题。特别是售后服务和质量跟踪更为我们解除了燃眉之急,大家送他外号“及时雨”在他的支持和帮助下,现在从事门业装修的有100余户,辐射整个豫东南,其中年轻人近60人,给年轻创业人和农村贫苦人带来丰厚的收入。

张波致富后也没有忘记社会,他常说“企业来源于社会,理应奉献社会”。近年来他每年都拿出资金为家乡孤寡老人,贫困户和留守儿童进行救助,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回馈社会,正是这些正能量照亮了张波的人生,同时也为他企业发展奠定了基层。“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心中装着群众,装着社会,这样的人生才更精彩。“自主创业,情系弱贫”是张波多年不变的追求,他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实践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