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人生

钱脉通蒋海军从普通工人到6个月后开奔驰的转变(图文)

时间:2016-08-09 13:37:42  来源:搜狐  作者:

  蒋海军,男,湖南青年创业者,国内首批微商创业人。国内钱脉通创业领军者,钱脉通集团创业导师。

  2014年初,他选择微商创业,并开始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

  2015年,在他微商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因不满传统微商模式而选择退出,并且呼吁千万微商创业者远离粗放模式,选择创业正途。

  2015年底,因为钱脉通凌有为老师与钱脉通结缘,开启了他的钱脉通创业生涯,随后带领团队十几位成员加入钱脉通。

  2016年1月,钱脉通企业大会上,蒋海军被钱脉通官方授予创业导师荣誉。

  2016年初,蒋海军线上线下创业团队突破千人大关。

  详述一:

  中文名:蒋海军 出生地:湖南 民族:瑶 职业:创业家、钱脉通创业导师

  主要成就:指出传统微商营销的致命缺点,打造钱脉通高速运作模式

  人物经历:

  2002年毕业之后,选择打工,和很多草根创业者一样,10多年时间里,做过流水线工人、技术员、销售、酒店管理、企业管理、老师、企业顾问、投资生意,电子商务项目。

 

  2010年,接触电子商务项目时,蒋海军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头。

  2014年初,选择微商创业,并且凭借自己在金融领域销售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很快便在千万微商中崭露头脚,并且组建自己的线上销售团队。

  2015年,蒋海军发现95%以上的微商所选择的都是粗放模式,并且这种模式直接影响着整个微商创业领域,他毅然决然选择退出微商转型其他创业渠道。

  2015年底,蒋海军经过对钱脉通集团以及运作模式的深入考察了解后,选择钱脉通创业,并且带领着自己的线下微商团队十余位成员成功转型钱脉通。

  2015年,蒋海军凭借着自己独创的高速运作模式,在钱脉通创业项目中创下月盈利20万元的记录。

  2016年初,因为其出色的业绩,钱脉通企业大会上,蒋海军被钱脉通官方授予创业导师荣誉。

 

  详述二:

  2016年初,蒋海军线下团队突破百人,线上团队突破千人,先后诞生上百位伙伴月入超过5万元的创业者。

  第1桶金

  蒋海军毕业后因为学历不高、非专业技术出身,最初在工厂做流水线员工,他的第1桶金自然就是工厂的月工资,只有300元。

  而蒋海军真正意义上的第1桶金应该来自微商,当时保健养生产品特别火,再加上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1月在微商的盈利就超过3万元。后来从月入3万到收入过5万元的时候,他坚定了做微商的信念,尽管有时一天只有5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他依然享受着创业拼搏给精神上带来的满足。

  详述三:事业转折

  随着从事微商行业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传统模式存在的弊端逐渐显现出来。因为看到微商以一种粗放模式发展,但凡加入到微商大军当中的人都是本着赚钱的目的,甚至是为了竞争而开始不择手段,使微商行业乱象丛生。此时的蒋海军陷入了沉思,或许此时果断放弃微商才是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选择放弃微商以及传统生意后,眼光敏锐的蒋海军在无意中被钱脉通凌有为老师朋友圈所介绍的钱脉通所吸引。经过自己一番考察,他发现钱脉通的发展潜力,并且已经有很多平平凡凡的普通人成功逆袭高富帅,是草根创业的绝佳平台。

  互联网是目前的趋势行业,但是更多的将转向移动互联网,由PC端到移动端。趋势、渠道、平台;趋势赚钱,渠道为王,助力事业腾飞就需要有好平台。

  钱脉通凌董,独到的阐述了互联网+,遵循六个特点/六个规则:1、跨界融合,2、链接一切,3、重塑结构,4、尊重人性,5、开发思维,6、相互学习。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的时代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合作共赢,必须抱团,才能走得更远!

  详述四:创业高峰

  加入到钱脉通创业平台后,蒋海军经过公司的培训和董事长的单独辅导,他的收入在第1个月就达到5万。并且从公司直属代理通过自身努力在一个月不到升级为集团市级代理,月收入突破15万以上。到2016年初,所带领的线下团队突破百人,线上团队突破千人。钱脉通企业大会上,蒋海军被钱脉通官方授予创业导师荣誉,自此也坚定了蒋海军扎根钱脉通的信心。

  在加入钱脉通平台6个月全款70万提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1辆奔驰CLS320爱车,个人能力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感谢钱脉通集团董事长凌辰老师、总裁黄俊老师与总经理凌有为老师的辅导帮助。同时让我拥有自己的团队伙伴,培养出像我一样农村家庭出身、学历不高的徒弟收入从以前打工拿的几千块到月入20万以上!感谢钱脉通平台。

  蒋海军表示自己有信心在2016年将带领300位伙伴实现月入10万的愿望,同样也期待更多的小伙伴能选择钱脉通加入蒋海军冠军团队!精诚合作、共创奇迹!

最新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推荐信息

  选择到神州专车做一名司机,他认为是这个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