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巴菲特:伯克希尔的企业文化做的非常好,传承不成问题

时间:2016-05-03 14:01:21  来源:腾讯证券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消息,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腾讯财经全程网络视频直击巴菲特股东大会。

股东提问:怎么延续伯克希尔的文化?

巴菲特:我儿子现在所处的位置不会改变我们公司的文化,现在公司最大关心是公司的业绩,文化的传承不存在问题。几十年的文化不会改变,而且让大家惊喜,因为做的非常好。

巴菲特:董事会和管理人员已经建立并会继续伯克希尔的文化,股东们欢迎这些文化的建立。这些文化不会被轻易改变。我们的文化没有问题,将会补足我们每个人的理念和价值。

巴菲特:伯克希尔最大的挑战是规模,规模是公司表现的最大敌人。伯克希尔哈撒韦表现很好,“我也没看到任何证据证明管理层改变这个文化。”

芒格:我比巴菲特更乐观,我根本没有觉得有这些问题。我们的人员流动率非常低。现在很多董事都不是为了钱来当我们的董事的。

注:目前巴菲特长子霍华德·巴菲特将会是未来非执行职务的董事长,负责坚守伯克希尔的文化和价值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