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为提升企业文化,巴克莱银行竟想出这招……

时间:2016-04-12 11:16: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泰晤士报》报道称,为促进员工间友好相处以提升内部企业文化,巴克莱银行有意在其内部进行了一项调查。

为提升企业文化 巴克莱银行竟想出这招...

调查将在未来几周进行,调查问题为:你在公司有好朋友吗?如果有他是谁?

知情人士称,此举是为了提高员工忠诚度以及创造一个更和谐的企业文化。《泰晤士报》称,开展此项调查是巴克莱CEO Jes Staley的主意,旨在使银行业再次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提高银行业的整体形象。

Staley十月份才接任巴克莱CEO一职,此前任美国蓝山资本对冲基金经理。而在两年前Staley为摩根大通投行业务和资产管理部门的CEO,履历可谓十分亮眼。

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 Staley 写道,我于1979年进入银行业,因为这个职业以恪守诚信公正著称,这使我心向往之,对新工作充满热情。我们工作的环境和公司发展密切相关,如果工作环境复杂公司的繁荣也就无从谈起。我希望在巴克莱银行,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巴克莱银行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它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将使每个人都能真正热爱自己的职业。

但巴克莱方面对此说法予以否认,称其当前并未有任何调查计划。

据悉,巴克莱银行2015年净亏损额达3.94亿英镑,光是诉讼费和罚款就超过43亿英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