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迅达电梯荣膺2015中瑞商业大奖“跨国企业创新奖”(图文)

时间:2015-10-08 17:04:37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9月29日晚,由瑞士商会主办的2015中瑞商业大奖隆重揭晓,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迅达电梯荣获“跨国企业创新奖”。该奖旨在表彰对推动中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在华瑞士企业或机构。

 

瑞士商业大奖用以鼓励近年来在促进中瑞商业合作和发展中表现卓越的企业、机构以及个人,共分为“个人杰出成就奖”、“中小企业杰出成就奖”、“跨国企业杰出成就奖”、“中小企业创新奖”、“跨国企业创新奖”、“中瑞经贸促进奖”、“中国企业在瑞投资奖”七个奖项。由瑞士使馆及瑞士商会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候选企业进行评选。

拥有141年历史的瑞士迅达电梯一直致力于为都市楼宇交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技术创新推进楼宇交通的高效和安全,为建筑设计带来全新的选择和机会。此次能够获得“跨国企业创新奖”凭借的是myPORT技术的在华的发布和推广。只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myPORT应用,大厦住户就能通过输入密码或使用Touch ID解锁手机,靠近闸机上的PORT终端进入大厦。在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迅达电梯采用了能与电子银行严密程度相媲美的安保技术,结合时间、建筑空间及多重数据通道进行四个步骤的安全验证。当用户完成认证并允许通行时,myPORT系统可以通过定位手机的方式为其自动开启并调用电梯。

创新是迅达电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动力所在。正如迅达集团董事会主席Alfred N. Schindler在为《创新的国度:瑞士制造的成功基因》一书所写的前言里说的,“中国和瑞士共同尊重的是企业家精神的基本价值观:创意、胆识和远见,加上纪律、技能和毅力,以及愿意承担风险和渴望使梦想成真的意愿。这是两国共同拥有的品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