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SCANIA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企业文化分享活动(图文)

时间:2015-09-28 10:33:57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SCANIA国际化技能人才培养合作方、具有125年历史的全球知名重型汽车供应商斯堪尼亚(SCANIA)与我院合作举办了以“快乐向上、团队为赢”(Day of Right Attitude)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分享、体验企业价值观及企业文化,增进员工的认同感及职业自豪感,提高多元文化背景员工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瑞典斯堪尼亚和斯德哥尔摩运输与车辆技术学校的代表,斯堪尼亚公司副总裁尤彬雅(Maria Jobenius)女士 ,斯堪尼亚(中国)职业培训与发展经理何宁彦(Jens Henning)先生,人事经理卡尔森( Simmon Carlson )先生及来自瑞典集团的20多位顶级教练和专业人员以及德国、荷兰,印尼、马来西亚等亚洲区域的代表、中国大陆公司的代表及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理论和实践联系”、“移动筷子”、“吃饼干”、“瓶子与开瓶器”、“钉钉子”“桌面乒乓球”“搭积木”“A字支架行走”、“协力竞走”“拼图”等10个项目。我院师生和斯堪尼亚的培训师及员工混合组成的20个10人小队,分别以“狮鹫神兽队”、“勇士”、“野狼”、 “新力量”等一个个充满力量的名字命名战队,进行比拼,一分高下,彰显了跨文化语境下多元文化融合团队协同合作的力量,使参与者尤其是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师生体验到了在跨国公司的工作团队中,增强跨文化交流意识,弥合文化差异,树立团队精神,追求快乐向上的重要性,凸显了“快乐向上、团队为赢”的活动主题。

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师生更进一步认识到全球经济一体化对国际化人才需求的迫切性,更深刻地感受到国际化技能人才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有利于增强全校师生对推进学校国际化重要性的认同感,有助于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在“一团三化”办学构想的指导下,围绕培养国际化技能人才的核心目标,努力探索多元化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