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日媒爆料:Konami企业文化变态,员工如处地狱(图文)

时间:2015-08-04 15:22:55  来源:电玩巴士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据Nikkei(日经新闻)报道,日本著名游戏公司Konami已经逐渐变为了一个“奥威尔式”的公司,何为奥威尔式?读过《1984》的人一定了解那个因受到严格统治而失去人性的社会,没错,Konami也在这一方向上渐行渐远。早先曾报道过一些关于小岛工作室在Konami遭遇不公正待遇的新闻,现在看来,受到此种待遇的可不止小岛秀夫的团队。

日媒爆料:Konami<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变态 员工如处地狱

小岛秀夫的工作室百名员工将面临失业,而不只是小岛秀夫一人。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工作室员工已经不能连接网络,仅被允许发送一些网络信息。

Konami的员工在离开公司进餐时会被发一张“时间卡”,如果员工外出就餐时间过长会在全公司被点名。公司走廊装有监视器,与其说是为了安全不如说是监视员工的工作动向。

大部分Konami的员工都没有固定邮箱地址,不过这不能说是“霸王条款”,也有防止其他公司“挖墙脚”之意。那些看起来没用的员工将会被重新分配为保安、保洁员、小游戏制作人等等。

一位Konami的离职员工曾在Facebook声明已离开公司并找到了新的工作,不过自此以后他们的文章(Facebook上的)便被Konami进行了监视,Nikkei表示那些喜欢此岗位的剩余员工皆被在公司内重新安排了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