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创新为你,尽享优质生活——专访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黄瑞仁先生(图文)

时间:2014-09-29 11:48:10  来源:新浪  作者:

912日,全球男士理容领导品牌飞利浦,在上海举办主题为“极致驾驭,‘净’在掌握”的新品须刀发布会。活动现场,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黄瑞仁先生,为来宾们隆重揭幕麾下最先进剃须产品——全新飞利浦9000系列电须刀,翻开飞利浦男士理容的荣耀新篇章。发布会后,黄瑞仁先生接受了数家媒体的采访,深度解析飞利浦 “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和愿景。

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黄瑞仁先生

关于全新飞利浦9000系列电须刀

谈及此次全新上市的飞利浦9000系列电动剃须刀,黄瑞仁先生表示:“这款飞利浦史上最先进的电须刀,是飞利浦‘创新为你’理念的又一次完美诠释。”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须刀研发和制造基地——飞利浦荷兰Drachten研发中心集7年心血,研发革命性V型精确切剃系统,以及首创8向贴面感应科技,带来极致剃净的完美体验。此外,特别配备的控油洁面刷和胡须造型器,360度满足男士理容需求,更开启男士理容未来的无限可能。

“想要用真正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就意味着不单纯追求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更需要考虑如何用创新切实满足消费者需求。” 黄瑞仁先生指出,“大部分中国男性都希望剃须是快速简单、贴面舒适的,但随着社会发展,为了应对不同场合也会有不同的造型需要。今天,飞利浦将全新9000系列带到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带来最先进的剃须理念,最极致的剃须享受和最创新的剃须产品的同时,更帮助中国男士在生活和工作上更进一步,自信面对挑战,极致驾驭人生。“

飞利浦全新9000系列电动剃须刀

关于飞利浦男士理容,75周年创新之路

全新飞利浦9000系列电须刀上市之际,正值飞利浦男士理容75周年。1939年,飞利浦推出首款电动剃须刀7730 Cigar,首将剃须刀与电合二为一,由此翻开飞利浦男士理容的荣耀篇章。75年来,飞利浦凭借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持续深耕男士理容市场,刷新多项成绩,不断创造和引领精英男士理容新风尚。黄瑞仁先生十分自豪地向记者介绍:“飞利浦电须刀已携手全球男士走过了四分之三个世纪,它以卓越的品质,杰出的创意,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铸就了不可复制的品牌传奇,谱写了独一无二的传奇历程,今后,飞利浦电动剃须刀将秉承“创新为你”的精神,洞察全球男士的理容需求,提供更完善、更创新的男士剃须解决方案!”     

 关于飞利浦优质生活

一直以来,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在男士须刀、护发产品、女士剃脱毛器、电熨斗、挂烫机、口腔护理、吸尘器、和空气净化器等领域都稳居市场领导地位,更连续4年蝉联“SUPERBRANDS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问及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的原因,黄瑞仁先生告诉记者,正是飞利浦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创新为你”品牌理念,致力于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除了产品技术层面的创新研发,更围绕和关注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优质生活。

事实上,飞利浦一直努力让“有意义的创新“不仅经由产品本身,更通过整合营销宣传模式,发生在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商业思路、渠道管理、营销模式上有着不少创新举措。黄瑞仁先生表示:“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信息的方式和娱乐习惯日趋数字化,从产品研发开始到终端销售的每一个环节,我们数字化理念贯穿始终。譬如在市场推广上, 2013年我们推出的飞利浦男士理容微电影《西装剧社》,聚焦都市男性的自信逐梦故事,并荣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奖最佳传播奖。2014年,我们更主动出击,携手中国网络视频第一平台优酷和中国最具人气综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创新打造‘飞利浦创新优生活’栏目,独辟蹊径,以全景模式展现好声音学员镁光灯下不一样的优质生活,首期已经播出的3集就已获得超过3500万的超高人气点击播放。”

飞利浦全新9000系列电动剃须刀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过多维度的有意义的创新,飞利浦持续深耕中国男士理容市场,不断突破、不断革新,凭借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有意义的创新、铸就了不可复制的品牌传奇,引领中国男士理容风尚,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优质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