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宾利:专属定制理念已成为品牌核心

时间:2014-09-22 10:18:17  来源:成都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聪

日前,备受关注的宾利品牌体验周活动在上海正式开幕。这是一场关于宾利品牌精华、历史传承与专属定制的零距离体验,向车主诠释着“宾利所代表的奢华绝非财富的堆砌,而是自我价值的实现”。开幕仪式前,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接受了本报专访。

成都商报:中国的宾利车主与欧美的宾利车主有何不同?

郑友添:在欧美,宾利车主的年龄大概在50岁以上,这些人大多数已经有两三辆车,他们大部分的车都是以定制为主。而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比欧洲和美国的客户年轻大概10~15岁。以前,中国的车主比较希望尽快提车,但随着车主生活方式的变化,我们看到(现在)宾利车主更偏向“专属定制”,大家愿意为一辆独一无二的车等待一段时间。

成都商报:宾利是否在朝着专属定制化的方向发展?

郑友添:专属定制理念已经成为宾利品牌的核心,所谓专属定制化,客户并不单单是去买一辆宾利,而是买一辆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宾利的专属定制化把它从一辆车上升为个人的梦想。

成都商报:今年上半年宾利的销量达到1300多辆,您觉得在下半年,宾利是否仍然可以保持这样强势的增长势头?

郑友添:整体来说,宾利的销量是在稳定增长。站在我们的角度来看,变化本身就是市场的属性,宾利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寻找到机会,重要的是你要怎样去把握这个机会。

成都商报:您觉得到今年结束的时候,宾利在中国的市场能否超过美国市场

郑友添:我觉得最终谁是第一名不是很重要。我要听取中国客户的需求,然后把服务全部做好,不管今天是卖两千辆车还是三千辆车,都不重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