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迪士尼企业文化:导演芬奇《海底两万里》流产之归咎

时间:2014-09-17 15:25:45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954年《海底两万里》海报

1954年《海底两万里》海报

已经在迪士尼筹备多年的影片《海底两万里》目前已经确定流产。在官方的声明中,造成流产的原因是主角迟迟无法确定,以及高昂的制作成本。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影片导演大卫·芬奇却认为,杀死影片的,是迪士尼的企业文化

在接受采访时,芬奇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去澳大利亚拍摄影片的准备,但是筹拍的时候困难重重。其实,这么大的制作,困难不仅仅来自制作成本。虽然澳大利亚政府给了影片2250万美元的退税优惠,但是2亿的成本还是让迪士尼心有戚戚焉。而在大卫·芬奇眼中,杀死影片的,是企业文化。芬奇说:“每个制片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和所担心的东西。演员人选中一定要有令制片方开心的人物。而两亿的成本,也会让幕后名单里有那些你无法合作的人选。我只是想着整个剧组是有能力的,是有水准的,是能把影片拍摄出来的。我根本不会去想,这个演员是不是在日本有多少人气。”

按照这种言论,似乎是迪士尼在演员人选和幕后名单里安插了太多的“意外”,才造成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的流产。该片的选角情况,其实相当杂乱,芬奇爱将布拉德·皮特放弃该片转拍《狂怒》,马特·达蒙、丹尼尔·克雷格则认为140天的拍摄期“太长”,近来势头不错的查宁·塔图姆被认为欠缺表演功力和票房号召力,而芬奇自己还否决了迪士尼官方推荐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因此,虽然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制片比例达30%的退税优惠,这一项目最终还是宣布流产。

不过,看不到《海底两万里》,芬奇并不会在大银幕上缺席。按照计划,芬奇的新片《消失的爱人》将于10月3日上映。毫无疑问,大卫·芬奇将凭借这部影片杀入今年的颁奖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