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推出爵怡温德姆品牌

时间:2014-09-02 10:27:47  来源:中国经营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熊晓辉

  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于8月30日在上海举办“拥抱你的城市——TRYP中国亮相仪式”,宣布TRYP by Wyndham (爵怡温德姆) 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温德姆酒店集团是温德姆环球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WYN)旗下子公司,经营分布71个国家的近7,540家酒店。

  对于这一新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中国消费者需要更多可以满足个性化体验的酒店,TRYP的引进顺应了这一市场细分化的趋势。值得期待的是,TRYP将带来全新都市酒店概念,让身处酒店的客人与我们一同感知都市的精彩活力。”

  秉承“拥抱你的城市”的品牌理念,TRYP选址都市核心区域,目前在国外已有超过117家酒店开业,包括纽约、巴黎、柏林、巴塞罗那等地,并以其都市潮流风尚吸引了众多国际旅客。

  出于对城市的热爱,TRYP中国亮相仪式首先在8月30日当天下午,于上海母亲河畔——黄浦江畔,举办了城市骑行体验活动,并通过这一形式号召人们关注城市环境,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众多都市潮人、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员工及媒体朋友参与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而在稍后举办的发布会派对上,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晨军,与影视明星梅婷、体育界名人及奥运冠军邹市明、国际名模吕燕一同为TRYP揭幕,宣布其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TRYP进入中国市场后仍将保留其在国外的品牌特色,尤其是它为国际旅客所津津乐道的“社交氛围”,并与其所在都市紧密结合,旨在令各地游客快速融入当地精彩生活。酒店提供精选服务,硬件和设计也处处彰显高端标准。从消费群体来看,TRYP主要面向较为年轻的休闲及商务客人,对此,刘晨军补充道:“我们所指的年轻消费者,并不单单从年龄上划分,更是指保持一种年轻心态,这也正是TRYP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TRYP 酒店均采用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优雅而不浮夸,并且提供全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大堂则运用鲜明色彩及趣致设计,营造出轻快、休闲的氛围,目的是引导客人走出房间,在这里阅读、上网,或与朋友及其他住客小聚、观看球赛直播等, 共同分享城市及旅行心得。类似这种鼓励走出房间结交新朋友的设计,也将展现在酒店不同的区域。

  房间也是TRYP的一大特色,每间客房面积一般为32平方米(8x4)以上,采用现代简洁风格,提供住客都市中的舒适与宁静空间。房间布局和设施都将对比高端酒店标准,让宾客体验物超所值的住宿。此外,在房间分类上,TRYP也更为细化,为商务、家庭等客人打造满足各自所需的特色房型。比如酒店的家庭房型配有双层床(Bunk Beds),为带小童出游的家庭提供更多便利及实在的设施;而对于商务客人偏爱的套房,在设计上更注重工作所需,确保住客在居住期间有较高的工作效率。

  对于喜欢健身的客人,酒店还提供配备运动器材的房型,让运动爱好者们即使在忙碌的商务旅途中,也能随时通过健身释放压力。同时,酒店的健身室也将24小时对所有住客开放。

  餐饮上,TRYP则以新鲜及精选为特点。每家酒店均设有一家餐厅和一间酒吧,提供融合当地特色及现代流行元素的餐饮选择,以新鲜、健康食材呈现所在城市的美食精华。

  而除TRYP之外,温德姆酒店集团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正式引进另一大品牌——星球好莱屋。该品牌将结合更多娱乐元素,且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有属于自己的明星特色,装修与设施极尽奢华,客人在酒店处处都能享受到最高级别的贵宾礼遇。

  “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温德姆酒店集团始终勇于创新。”刘晨军表示,“我们希望这两大品牌的引入能为消费者和酒店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这也将是我们未来几年的努力方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