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雷格斯:如何更有效地利用上下班通勤时间

时间:2014-08-25 14:08: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许多人陷入通勤时间为死亡时间的思维陷阱。事实上,您可以让通勤时间转变为优势,让它成为一天中效率最高的时间段。为此,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提出了以下几条建议,在通勤时间内也能实现更高效的办公。

1. 运用您的耳朵

无论您是开车或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都有可能通过广播或数字媒体听到一些信息。这意味着您能够充分利用这些时间来了解什么对您是重要的。

您可能想听播客、有声书,甚至音频版本的新闻媒体(许多前沿的期刊包括《经济学人》都有音频版本)。许多人也利用通勤时间通过如iTunes U频道等在线工具学习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如果您想听别人发送给您邮件的内容,您甚至可以设置智能手机 – iPhone 5S – 来读您的电子邮件。

2. 充分利用时间

乘坐公共交通时,您可用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来实时收取电子邮件,也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清理收件箱。

3. 为一天做充分准备

许多企业领导者喜欢利用他们的旅行时间为一天将会发生的事做准备。这可能是属于您自己最后安静的时刻,所以也是罗列您待办事宜的最佳时间。将通勤时间视为业务的“专属时间”,好好利用旅行中无人打扰的时间来做准备。

4. 想象力

在更系统化的方式下,您可以利用通勤时间来想象如何让您的一天过得成功。这可以帮助您从踏进办公空间开始控制一天中将要发生的事。

5. 加入拼车族

如果您不晕车,则可以在没有轮到您开车的时候在车里工作,而您的拼车之举也为环境做出一点贡献。

6. 期待自动驾驶汽车

雷格斯最近与林斯比得汽车公司(Rinspeed)合作研发一款电动自驾车XchangE。这个概念十分简单:当汽车无线连接驱动其本身,“驾驶者”及前排乘客可将座位旋转与后排乘客面对面一起工作,如今通勤时间更为高效。

最后,您也可以放弃您的通勤时间。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的灵活办公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的理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