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举办主题企业文化演讲海选活动

时间:2024-03-20 10:54: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举办了“众志‘双成’ 实干创未来”主题企业文化演讲海选活动。

此次海选活动,得到了机关各部门、各支公司及销售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广大青年员工、销售精英踊跃报名参加,经各支公司、各部门的初步筛选,全市系统共有26名人员参加了分公司的海选,他们围绕海选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对新版企业文化体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谈感悟、讲故事,谈收获、讲成长,分享“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为自己带来的力量与激励,充分展示了他们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勇挑重担的时代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公司企业文化的领悟和认同,也进一步凝聚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