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融达四方”企业文化在运河煤矿成为“主旋律”

时间:2024-03-20 10:47: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企业文化歌曲《期待》在运河煤矿成为主旋律。早晨上班前、中午午餐时间、下午下班后三个时间段,矿区广播系统会定时响起这首歌曲,很多职工会跟随着哼唱起来,“我们无惧风和雨,拥有共同的期待,踏浪前行,让汗水见证脚印……”

自济宁能源“融达四方”企业文化体系发布以来,运河煤矿多措并举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贯落地与生产经营一体推进,迅速掀起企业文化学习宣贯热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为集团公司“创千亿集团 树百年能源”凝聚力量。

走进运河煤矿办公楼,墙面上的宣传牌板格外引人注目,济宁能源企业使命、企业精神、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大厅展示,职工们每天上下班都能看见。“这里是我每天上下班都要路过的地方,自从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牌板安装后,我每天从这经过都要看几眼,现在都已经记住了。”该矿职工任磊磊说。运河煤矿通过LED屏、宣传栏、空白墙打造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传阵地,不断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宣贯的浓厚氛围。

“济宁能源的企业使命是什么?”“融汇四海、能济天下。”运河煤矿女工协管员们来到各区队进行宣讲,并开展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切实打通宣贯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达到了学习宣贯全覆盖,形成了“人人学习企业文化、人人宣传企业文化”的良好氛围。

“我们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济宁能源‘融达四方’全新企业文化体系解读,让企业文化触‘手’可及;组织各单位观看了企业文化歌曲《期待》视频,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文化软实力成为企业发展硬支撑。”该矿党群办公室主任孙丽华说。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