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青春向党”艺术党课

时间:2023-06-29 09:14: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草堂校区举办“青春向党”艺术党课暨2023年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学校领导、校友、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QQ图片20230629091629.png

本次艺术党课共分为“以青春之朝气 创千秋之伟业”“鉴往知来 向史而新”“青春不老 奋斗不止”三个篇章,学校师生以歌曲、舞蹈、朗诵与戏剧等形式讴歌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青春和热血汇入理想信念的滚滚洪流,写就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史诗的壮举。

QQ图片20230629091652.png

QQ图片20230629091704.png

QQ图片20230629091722.png

QQ图片20230629091734.png

据悉,本次艺术党课是学校为深入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而举办,旨在以文化艺术活动的生动形式融入思想政治课,是德育、美育工作的有益结合。活动中,学校师生们以歌以行,以舞以动,展现青春风采,赞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体现了新时代学子爱国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感。深情表达了与祖国一起跨步向未来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以奋进之姿奏响时代强音的远大目标。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