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亦科技:公司从成立之始就建立了“一同看海”的企业文化

时间:2023-02-16 10:18: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中亦科技 ( 301208 ) 02 月 15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是否有考虑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让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

中亦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从成立之始,就建立了 " 一同看海 " 的企业文化,中亦是所有中亦人共建共享的平台。在上市之前,公司有 113 位自然人股东直接持股,均为公司员工。未来,公司将根据发展情况,在适当的时机进行股权激励,让公司持续、健康、稳健的发展。

中亦科技 2022 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 7.32 亿元,同比上升 3.28%;归母净利润 7338.56 万元,同比上升 11.06%;扣非净利润 6852.25 万元,同比上升 10.47%;其中 2022 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 2.84 亿元,同比上升 53.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 2909.17 万元,同比上升 26.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 2715.07 万元,同比上升 39.89%;负债率 25.92%,财务费用 -864.16 万元,毛利率 29.93%。

该股最近 90 天内共有 1 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 1 家。近 3 个月融资净流入 158.57 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 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亦科技(30120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 3 星,好价格指标 2 星,综合指标 2.5 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 星,最高 5 星)

中亦科技(301208)主营业务:IT 运行维护服务、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