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新征程 向未来|皇尊庄园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07 10:48: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正月十六日,开工大吉!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满怀热忱回归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斗志踏上2023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

皇尊庄园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大会

2023年02月06日(正月十六)下午,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召开新年开工动员大会。集团董事长刘大圣、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征程。

集团董事长刘大圣

会上,集团董事长刘大圣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肯定了山楂酒的价值和市场前景,及在乡村振兴中做出的应有贡献。并提出学习传统文化和正确的工作态度对于个人、家庭,对于做好、做大、做强企业的重要作用。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在会上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员调整假期心态,公司上下要迅速收心,尽快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全力以赴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同时,刘总还提出了2023年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立足于本职工作,共同增强企业文化建设、创新业态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圆满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新的一年,皇尊庄园全体员工都将坚定信心,自我成长,自我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细致的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全面开启新一年的新征程。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