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现代企业文化管理新探》出版

时间:2015-09-28 10:27:47  来源:重庆晨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由李锦望博士所著的《现代企业文化管理新探》一书近日出版,为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领域增添了新的见解。

李锦望毕业于南开大学,从事企业文化的研究、策划、实施等工作,至今已有15年时间。李锦望做过基层银行行长,又在建设银行总行从事文化建设工作。对中国金融领域的文化生态有着深刻的理解,对基层文化机制有着亲身的感受。这次出版的著作,在企业文化管理的层次结构、公司治理与文化建设的关系、员工价值观与价值观管理模型、“服务品牌”与人本文化的构建及影响等方面都许多系统的见解,尤其对大型国有企业的文化建设,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提出了问题和对策。本书和其中的案例凝聚着他长期探索心血,具有丰富的内涵和借鉴价值。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