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幽默]职场的几个小笑话

时间:2014-02-27 15:15: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1、女同事甲:照片里怎么只有你和你女儿?在办公桌上放个全家福多好!你、你老公、还有你们漂亮的女儿,这样多温馨。女同事乙:我也想啊,可是我老公他不上相,放个全家福的话,同事们会以为我们娘俩儿被歹徒绑架了!

2、有一天,经理巡视业务部时,发现一个小职员正在吸烟,于是经理就对小职员说道:工作时不能吸烟!谁知小职员不慌不忙的答道:对呀,所以我吸烟时并没有工作!

3、厂主对被开除的工人说:听说,你要在我死后到坟场上对我的坟墓吐口水?工人说:放心吧,我已经改变了主意,我没有排队的耐心。

4、今天中午被老板骂很不爽!不发泄觉得坐立不安很难受!于是吃完午饭后进办公室恶狠狠的盯着老板再恶狠狠的说:贱人!臭不要脸的!拜拜!………而后淡定的扯下耳机线……这样他就以为我在打电话啦。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