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闲侃]最新女白领完美男友标准15条

时间:2013-11-28 09:02: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连唐僧都不是。各位妙龄少女,大龄剩女们都看过来,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小编为你例举完美男友15,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他喜欢你化妆的样子,但他更喜欢你的素颜。因为他会担心你摘美瞳的时候把眼睛揉的红红的,你涂得指甲油会不会在用手吃东西的时候进到肚子里。

2.他知道你在意自己的身材,但他更喜欢看你吃喜欢的东西满足的笑脸。所以他会在你减肥的时候,买吃的诱惑你。

3.他永远不会跟你吵架,在你俩有争执的时候,忍气吞声,并且逗你开心。事后等你消气了,再跟你讲道理。

4.他可以因为你的一句嘴馋,在半夜或者清晨跑出去找你想要的各路美食。

5.他有时间的时候,不论多远要坐几个小时的的车,都去接你下班。

6.他可以陪你看任何你想要看的电影电视剧,并且津津有味。

7.他可以没有家世,没有钱,但你可以看得见他的努力。

8.他可以长得不帅,但一定要看起来干干净净,五官端正,其实打扮打扮就帅了。

9.他最好不要太瘦,至少可以在你逛街走累了的时候背着你,在你开心的时候来一个公主抱。

10.他可以接受你所有的无理取闹和小脾气,很开心的被你欺负。

11.他也许割舍不下喜爱的游戏,但是在他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依然记得还有一个你。

12.他对你的朋友很好,但也只在你面前。

13.他不会觉得对你汇报行程不自在,而是喜欢跟你分享他的生活。

14.他会把他的所有行程告诉你,不觉得这是没有自由,而是喜欢跟你分享他的生活。

15.他在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会保护你,就像一个英雄一样光芒四射,即使他打不过人家、即使他反而被欺负。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