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淘宝店现整人复仇月饼:恨他就请他吃五仁月饼(图文)

时间:2013-09-17 10:30:45  来源:东南网  作者:

近日,五仁出月发热议后,上海一淘宝店主打出的标语恨他就他吃五仁月又引来网友们强势围观多网友店主,也有网友表示不黑五仁月,其五仁月没有那么吃。

125399999_11n.jpg 

  者在淘宝上找到了那个复仇必五仁月商品面,商品描述中写着:不管是父仇人唧唧歪歪人捧己的讨厌戚,送上一盒外壳华丽的五仁月,看着他吃下那心的五仁后露出的表情,人寰的口味肯定一个忘的中秋佳

  店主小姐告诉记者,把个月饼卖给仇人的想法是在机巧合下生的。上周她无意中吃到种月发现里面果仁是苦的,得很吃,就突然萌生想法:可以把用来整人。

  没想到就这样火了,哈哈。小姐复仇月在网上开后,每天都有不少好奇的家上,表示其的支持。不的人多掏的少,从上周三上架至今,3人下单购买,而几名家的购买理由竟真是了送仇人吃。

  虽说是送仇人的吃月,但小姐保,她是在正商店购买的,月安全,不会有问题

  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赞叹做得太好了”“店主太有才了;一名叫杨术樱的网友还说了自己的经历家被整,送了我一整箱,吃得很心!也有一些网友店主的做法提出抗,有的认为黑一个月太无聊,有的称自己最喜的就是五仁月,正宗的五仁月很好吃。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