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任何阶段的木门企业都需要企业文化

时间:2013-07-22 09:41:51  来源:中华门窗网  作者:

文化作一个企的核心,在市场竞争中具有关的作用。成功的企文化有利于提高企全民合素,帮企更上一楼。

经营过程是从企生开始,在经营过程中,自然而然就会形成企文化,所以木的文化不存在何时导入和建,只存在企文化的再造经营。好的文化可以促进强化木经营过程,所以任何段的木都需要企文化。

文化建设实际上就是经营过程再造。作中小企,再造经营过程一定要从最基本的方面开始。木中小企业绝对不能好高骛远,希望一下子达到很高的境界。因此,要选择几个关的突破口。首先是人的学,包括老板和工。其次是境的整,再次是财务控,定期的会赏罚的分明,双的体制,福利的恩惠,内外的沟通。些都是每个木做到的,不管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

文化的作用是双向的,既可以内作用;也可以外作用。文化的价也是两面的,既可以是有利的,也可以是有害的。文化也是具有时间性的,可以超前,也可以落后。些都示了文化的多性。

文化要符合企业现实发段,于超前或者于落后,都会对经营过生不利。一段时间内的木文化要保持相对稳定,朝三暮四异思迁,动荡反复的企文化必然会害木经营过程。所以应该定当前,再与

文化是悟出来的,而不是制管理出来的,更不是瞎乱造出来的。一切文化都来源于人的悟。因此木文化首先是要以文化人依托。只有塑造一支有知,有能力,有担当,有修养,有胸怀,有仁,有悟,有远见伍,企文化才能久不衰,生命常青。没有领导员工个人修心养性,一切企文化都是空中楼才是以人本的木文化。

文化是通过对人的影响发挥作用的。文化是人造的,能影响人的思方式、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增人的精神力量、促人的全面展,反来又能影响人、熏陶人、塑造人。秀文化可以影响一个人,一个企,更影响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前途命运

文化的劣,体对过程的支撑作用大小,引方向的正准的高低上。程是主,文化是围绕发挥作用的。秀的文化提供大的精神支撑力量,引朝着正确的方向前。拙劣的文化不不能支撑木展,反而削弱本来的力量,误导过展,并作出错误价,从而一步加大偏差。

程就是集木的管理、服营销、生产为一体,文化就是木的目略、方向、愿景的集中体而言之,秀的企文化就是业经营过程的化。

文化著特征包括独特性、承性、相融性、人本性、整体性和新性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