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笑话)找经理谈涨工资后……

时间:2013-07-05 09:50: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小赵很久没有涨工资了,他决定去找经理谈。进了经理办公室,他理直气壮地说道:“经理,我来公司好几年了,工作能力有目共睹,我希望公司能够给我加薪,否则我就不干了!”经理语重心长地说道:“小赵啊,在咱们公司,你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小赵听完美坏了,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我也没那么耀眼。”经理说道:“我是说,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最新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推荐信息

  "创新精神"是"企业家精神"最主要的指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