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边锋集团开展企业文化培训工作

时间:2022-06-23 10:30: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理解掌握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树立广大员工“我是边锋人”的主人翁意识,对边锋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和行为规范更好地学习、理解、认同和践行;打造企业幸福感、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边锋集团企业文化知识培训在边锋新办公大楼二楼多媒体会议厅举行。

员工是企业的躯干,文化是企业的灵魂,独特的企业文化是每个企业的立身之本。

负责本次培训的王老师用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述从边锋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文化理念、核心价值观及集团发展历史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近3个小时的培训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边锋集团30余年来始终专注于隔膜泵行业:始终奉行“打造一个创业的平台,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的企业愿景;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持续发展”经营理念;始终牢记“守护能源,降低能耗,为客户节约成本”的企业使命;发扬“三个始终”,贯彻“贴心、暖心、开心”的“三心”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边锋人也将以边锋文化来要求自已,将边锋精神贯穿于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实现“我于边锋成长,边锋因我精彩”的双向奔赴!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