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新陆新居项目部开展学习EPC总承包项目政策解读及广联达算量实训活动

时间:2021-12-02 15:31: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璇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陈璇)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相关要求,大力实施员工能力建设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新陆新居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EPC总承包项目政策解读及广联达算量实训活动。

2.png

培训期间,由项目总工为全员进行EPC总承包项目政策的解读。他从新形势下工程总承包的各种管理模式、施工合同风险和EPC工程合同风险防范、民法典下EPC项目如何规避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并从实战角度出发,通过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对从开工带现在的大干过程将会存在的各种合同纠纷、价格报价、招标过程等各个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项目部对工程部及工经部全体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广联达算量实训培训,通过对项目部实际完整的房建工程案例和对钢筋图形工程量的计算流程与操作方法的学习,帮助大家掌握如何运用广联达云计量来新建工程、图纸导入、CAD识别构件、零星构件的绘制以及常见复杂异形节点的软件操作及实战应用技巧等内容。

此次培训充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使参培学员对熟练掌握EPC总承包项目政策、规避施工中的合同风险、算量软件操作技能、执业技术水平都有所提高,同时,也进一步为项目下一步的生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