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轩岗煤电公司刘家梁矿:建立完善《员工行为规范》

时间:2021-03-01 14:41:36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翟艳梅

为推进企业文化向纵深发展,树立“文化管企”“文化兴企”理念,近日,轩岗煤电公司刘家梁矿紧抓员工各项企业文化规范,建立完善《员工行为规范》,提升员工素质,增进矿区和谐稳定。

多年来,该矿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摆到重要位置,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争当企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利用宣传牌板、广播等载体,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企业文化体系宣传,抓好创建精品文明示范区工作、文明巷道等,举办企业文化进区队知识竞赛;依托家属居民区、员工活动中心等活动场所开展“家风家教”“敬老爱老我当先”“一封家书”等活动,选塑典型,开展劳模宣传,在全矿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企业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