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华文化,润泽心田——皇尊庄园《2020润泽园学习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11-02 10:36:49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10月3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0年润泽园学习会》落下帷幕,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等50余名员工,以及受邀而来的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收获满满。他们将带着一颗颗致良知的种子,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把阳明心学带到公司的每一个角落。

皇尊庄园会场合影

在这三天的学习中,白立新老师、张立平老师、郭洪波老师、杨朝明院长、以及各企业大家等同仁,他们用心体悟、至诚分享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事。我们认真自省,如醍醐灌顶般醒悟了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错知错见,明白了每个人心中都拥有无尽宝藏。

润泽园学习会现场

齐唱《祖国颂》

家庭幸福篇,教我们如何建设家庭,如何为儿女、为配偶、为父母;事业发展篇,告诉我们如何抓住机遇、建设自己、建设团队,企业家精神等;人生精彩篇,让我们更加细致的认识中华经典、中国历史,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期三天的学习会为大家如何解决家庭、事业、人生的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

董事长刘甲伟线上分享 、交流

全体同仁阅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图为淄博总经销商路爱梅女士)

董事长刘甲伟做总结性发言

我们有幸在人生路上遇上刘总这样的引路人,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与公司同频共振,不断学习,修炼一颗“真诚、质朴、敬畏、感恩”之心,一起助推皇尊庄园迈向伟大。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