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工行徐州分行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白皮书》学习活动提升职工队伍素养

时间:2019-03-26 13:28:17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常修志

为进一步促进集团文化和总行战略传导,工商银行总行组织编写了《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白皮书》和《中国工商银行创新文化白皮书》。工行徐州分行从20193月份开始在全行组织开展学习企业文化《白皮书》活动,积极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对工行集团文化和创新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为切实开展好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对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企业文化《白皮书》,带头撰写学习心得。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活动等形式组织员工开展好学习企业文化《白皮书》活动,特别是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工行核心价值理念传播落地,引导全体员工认同并遵循我行价值理念,将核心价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准确理解“聚焦本源、因势革故、协同鼎新、永葆生机”创新文化核心理念,积极践行创新文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行的发展注入活力。

要求及时上报学习活动动态。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好学习活动的基础上,通过网讯、微信群等渠道积极报道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以图文形式向市分行报送本单位学习活动动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报送员工学习心得。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员工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员工利用班前、班后和休息日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切实将《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白皮书》和《中国工商银行创新文化白皮书》学深学透,充分理解,认真践行,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并择优向市分行报送。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