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梁物业开展2019届第一期“展翼计划”解决学生就业实习难题

时间:2019-03-15 10:21:29  来源:浙江民生网  作者:王盈源

为解决大学生实习与就业难题,中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全国高校招聘,总计招聘全国大学生24名,预计今年总计招聘达6080人次。在第一期的高校学生招聘培训中,中梁物业以培养高素质经营人才为目标,为企业自身保持稳中求进、稳中求精为核心源动力,以管培生作为公司年轻“血液”,将新活力、新思维融合企业自身文化及发展需求,贯彻并落实“全结构”、“纵横”结合、掌握中梁企业文化、弥补自身所不足,以结果为导向创造价值,在高标准复合型的职场实现自身价值,成为企业所需的高素质经营人才,实现社会价值与企业价值双丰收。

为打造一支专业技能过硬、经营能力突出的高素质新型人才团队,中梁物业于201931日正式启动第一期“展翼计划”培训,截至201939日结束,14位内部讲师参与授课,合计讲授26门课程。整期培训聚焦中梁文化价值理念宣贯、目标与规划、职场技巧、制度及流程、案例分享等模块,通过内部专家讲师授课、课题共同探讨、专业考试、毕业汇报交流等方式,做到训练融入实际。

39日,第一期“展翼计划”培训暨毕业典礼于中梁物业总部圆满举办。本期培训,围绕中梁企业文化、财务管控、业务体系、人力资源、信息实操、工程及咨询管理、市场外拓等专题内容展开,对管培生全方位系统的培训。作为“展翼计划”的第一期培训,本期课程还专门组织毕业考试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

本期毕业典礼由培训教师主持,首先对“第一期展翼计划培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之后由四个小组依次进行了成果汇报和文艺展示。最终经过综合考评24名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及考核评估,顺利毕业。培训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全方位、立体化地提升管培生的综合管理能力及业务能力,为企业打造一支“高素质经营人才”的团队。面对初入职场,每一位学员在工作中保持活力、韧性、坚持奋斗,为梦想创造可能,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的精彩。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