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临沧供电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培训

时间:2018-11-07 15:13: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阿冰梅

10月26日,临沧供电局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培训,该局局属各支部书记、各县级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主任、党务工作人员等共计36名参加培训。

此次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围绕了解南网企业文化精髓与文化建设方向趋势;理解企业文化落地的经典模式;把握班组、所文化落地的核心要素和对策;掌握文化成果提炼的关键思路和方法四个方面展开,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案例交流,有效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切实用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使该局各层级企业文化管理人员理解企业文化的精髓和文化建设发展趋势,还使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对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促使企业文化在基层一线落地,使企业文化与全局各项工作有机融合,逐步形成上下共同的价值观念、思维方式和行为准则,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