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江北供电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培训

时间:2018-09-05 16:25: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清

8月29日,为落实国网公司“百千万”工程,进一步深化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在多功能厅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解读培训。江北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玉荣出席会议,副总工程师李杨主持并讲解企业文化工作要点,各班组长参加。

据江北公司企业文化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千万”工程是国网公司的重点工作,是国网公司夯实企业文化落地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建工作部深入调研,努力建设专项文化,推动企业文化融入专业管理,促进员工的认知认同。

此次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解读培训会,李杨从企业基本价值理念体系、公司发展战略体系、新旧体系对比及2018年企业重点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解读,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的定义内涵、服务理念、安全生产等内容,并督促各班组成员加强学习,贯彻落实。

会上,张玉荣强调:好的企业文化有重要的引领作用,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思想内涵;企业文化与班组需求的共同之处才是文化的落地点,落到实处才能让文化真正深入人心;“百千万”工程的推进须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实用化,企业为员工搭建平台,各尽其能、各取所需,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