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县农商行举办专题讲座营造企业文化

时间:2017-10-19 10:56:23  来源:今日龙游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方亚梅

10月10日,龙游农商银行主办了一场由“中国员工培训第一人”——于大诚以《成功从优秀做起》为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于大成讲师运用大量的例证,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通俗易懂的道理,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做一名优秀员工要从有用(因为有你而更好),有心(道德之心)和有团队精神(团结、定位、积极)等方面做起,坚定职业理想,找准工作定位,保持良好心态,达成目标任务。

聆听讲座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抱着对本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优秀员工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