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绵阳邮政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师资力量(内训师)培训班

时间:2017-09-27 09:18: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推动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宣贯工作,普及企业文化知识,进一步推动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在绵阳邮政落地,市公司于9月18日--9月19日,在市公司7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师资力量(内训师)培训班,各县(市、区)分公司,市公司运营管理部及投递局共25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市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根据《绵阳邮政公司关于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培训实施方案》(绵邮政〔2017〕264号 ),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实践活动背景下举办的,同时也为后期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针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学以致用,勤于思考。要求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解放思想”,使企业文化真正渗透进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牢牢把握主攻方向,做到在思路上有新的启发,在境界上有新的开拓,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重点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上做文章,在“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上出成绩,真正达到明理、明智、推动工作的目的。二是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将认知转化为践行。在企业文化宣贯推进过程中,要求各单位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形式手段,与生产经营管理各项活动密切融合,把企业文化从意志层面转化到行动层面,使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形成统一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取向,推动企业文化由员工认知向员工践行演进。

此次培训由参与省公司企业文化培训的两名同志进行授课,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围绕中国邮政企业文化体系综述及理念识别系统、行为识别系统、视觉识别系统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精辟独到的见解,结合实际的案例解读,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良多。在学习过程中,授课老师透过趣味互动、播放微视频、换位演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各位学员详细并生动的进行讲解,培训学员创新思维、踊跃参与、积极发言,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创新方式与方法,突破了“老师讲、学员听、考试测”的固定模式,培训班在教学中以案例讲解为切入点,注重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充分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课后学员利用休息时间,广泛收集素材并制作试讲PPT,学以致用,勤于思考;最终通过笔试+试讲环节,择优选拔市级内训师,特别是在试讲环节中,市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与评选工作,并一一对学员试讲课题进行细致点评,用自身经历为例缓和紧张气氛,鼓舞学员在后期培训工作中,展现自我,以生动的语言魅力展现中国邮政企业文化

随着企业文化师资力量(内训师)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不仅标志着绵阳邮政2017年度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培训工作的全面启动,也为公司后备师资力量的组建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为全面完成企业文化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