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威时沛运举办企业制度知识文化挑战赛(图文)

时间:2017-08-22 10:44: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宣贯威时沛运集团的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让身处各地的员工感受到集团是一个整体,遵循同一套制度,弘扬一样的文化。7月29日,威时沛运集团首届“企业制度知识文化挑战赛”在广州市天河区未来社四楼拉开序幕。本场比赛共吸引了150多位领导与同事亲临现场。 

本场挑战赛设有个人主题演讲、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五个环节,内容涵盖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史以及员工规范知识等,题型多样,兼顾知识性与实用性。参赛队伍由空运事业部与销售1、2部组成的联合战队——天霸队、电商事业部的独立战队——地皇队、口岸事业部组成的雄鹰队、翱翔队4个代表队参加。

比赛中,来自威时沛运天霸队的吴艺林选手结合威时沛运集团企业文化加上马来西亚大学陶瓷展的案例,发表了关于一个集团、同样的制度和文化,“威时——没有我,只有我们”的主题演讲,最终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MVP。

比赛进行了3个小时,经过五轮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空运事业部的天霸队荣获冠军、口岸事业部的翱翔队荣获亚军、口岸事业部雄鹰队荣获季军、电商事业部的地皇队荣获积极团队奖。

威时沛运集团总裁张总在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时表示:“企业制度文化是一种传承,是一种积淀,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它是企业的生命力,是推动企业升级转型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各分公司、各部门通过知识挑战赛这种形式,使员工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企业文化的各项制度,认真学习并领会企业文化精神,领悟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开拓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我们是一个集团,不管身处何方,拥有的是同一套制度,一样的文化。”

威时沛运22年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 精益求精 务实创新 诚信合作”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打造跨境贸易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在集团同一套制度和文化的贯彻下,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品牌,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只有真正实现“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为员工创造美好的生活”的集团使命才能使威时沛运不断发展壮大,迈向辉煌,成就全球供应链管家的企业愿景!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