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三八妇乐企业文化和产品培训会在杨凌举行(图文)

时间:2017-08-21 09:03:12  来源:三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晟源

“让爱回家”——2017年8月16日下午,上百名经销商和市场伙伴回到杨陵三八妇乐健康产品生产基地,进行了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的培训,袁晓峰董事长及多位公司高管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凝聚爱意 传递健康”是三八妇乐集团的核心发展理念。二十五年来,三八妇乐心怀感恩,传播大爱,以对中国女性健康的关爱为本心,坚持使命、行善天下;以“成为女性健康生活方式领导品牌”的愿景为动力,用全面的知识,专业的态度,严谨的科研调查做最适合女性的产品;以提高女性生活质量、打造完美女性为目标,为天下女性谋福祉助健康。三八妇乐,因爱而生,始终如一。

本次会议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晓峰先生莅临会场同与会者亲切交流,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建,也携多位公司高管莅临大会现场。

董事长袁晓峰先生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说:“首先,三八妇乐一直坚持树立科技创造未来的价值观,依托哈佛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科研优势,以精、小、尖特技术和产品为方向,把科技转化为产品价值,使科技转换成三八妇乐品牌的一部分。

第二,要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利益分配机制,打造“同生共赢”的伙伴关系,下沉分公司、服务网点等市场渠道,强化对销售网络的管理和服务,提升经销商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是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要确立“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发展模式优化并深入推进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中国家庭幸福成长计划、玫瑰创业计划等公益项目,建立志愿者个人健康档案,依托“婧媛荟”平台优势,引导和支持志愿者创业,树立“五朵金花”、“七仙女”、“十三妹”等成功典型,全面提高广大志愿者的经济收入和家庭幸福指数。”最后袁董表示,三八妇乐永远是所有致力于三八妇乐健康美丽事业的同仁最坚实的后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对众位新老家人的承诺。

会议期间,公司高层分别与与会经销商分享了对公司事业的规划、公司的综合实力,与大家交流了对公司产品的知识和使用体验,欢迎新伙伴的加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与所有的三八妇乐家人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并诚挚欢迎所有依然外拼搏的家人经常回家,与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将爱意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三八妇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逐渐接近尾声,公司高管及与会经销商合影留念并期许未来:“三八妇乐人将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兴旺一个民族视为己任,怀揣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理念,让三八妇乐成为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领导品牌并将优质产品传播到每一个中国幸福家庭!”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