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组织职工夜校培训(图文)

时间:2017-05-16 09:04: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友发 李福勇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满足项目人才需求,加快人才培养步伐。 5月14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夜校培训,期间特邀请贵州公司房建专家刘学龙同志进行了房建施工专题讲座,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焦点图.jpg

刘学龙分别从房建施工的钢筋施工、模板施工、混凝土施工要点、房建构造要求、沉降观测、防雷接地等进行详细讲解,又从房建内业的分部分项工程划分、工程日志填写、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填写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已施工的工程进行安全标准化管理讲解。通过讲座,拓宽了全体员工的知识面,提高了房建施工的相关知识,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结构体系。

该项目技术人员以新生力量居多,施工经验时有不足,为全力打造学习型项目部,该项目从实际出发,把员工培训工作纳入项目管理日程当中,率先在全线为职工建起了职工夜校,把职工培训内容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及时有效地开展职工夜校教育,为职工提供了技能提升的学习平台,使广大员工能够增强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如今已成为工地文化建设的亮点,成为项目员工成长的“加油站”。

职工夜校培训既增强了员工专业知识,又为项目的攻坚战提供了技术力量支撑,对促进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